今天的穆晨鸽了吗☜

这里穆晨,很高兴认识你
详情请见置顶呀

【TFP乙女向】他们偏向你的小心思

🌟变形金刚乙女向

🌟包含柱子,Bee崽,床总,papa,小红

🌟大型ooc现场

🌟幼儿园文笔请注意

🌟使用第二人称

🌟TFP形象拟人化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设定女主是高中生,他们是你的老师/同学








假期激情爆肝

感觉圈子都没有以前热乎了ww(自割大腿肉

Bug请自动无视嘿嘿(爽就完了





小年快乐啊各位!







🌟大黄蜂——同桌

“……接下来,哪位同学能够来背诵一下午昨天留的古文?”

同学们都很自觉的底下了头,不敢直视老师的眼睛,以免成为那个“幸运选手”

只有你这个家伙还在那里仰着脖子看天花板上的蜘蛛织网

“XXX!你来背一下!”

突然被叫到名字的你被吓的一激灵

你慌忙的站起身:“老师,背…哪篇?”

老师看着你,脸上有些不悦:“过秦论。”

“!!”

好家伙,确认过眼神,是你不会背的文

你假装挠头,快速的扫了一眼书:“秦孝公据崤函之固,拥雍州之地,君臣固守以窥周室……”

完蛋,整不出来了。

你伸手偷偷掐了一下大黄蜂的胳膊,掩饰性的咳了一下:“老师我想想……”

“beeep”大黄蜂心领神会,马上小声的给你提示

“有席卷天下,包举宇内,囊括四海之意,并吞八荒之心……”

“beep,bep,beeep”

“当是时也,商君佐之,内立法度,务耕织,修守战之具。外连衡而斗诸侯………”

“beeep,beep,beeeep”

“于是秦人拱手而取西河之外……”

就这样,你顺利的“背完了”第一段

“……很好,看来XXX同学是个很认真学习的好孩子,好了,XXX你坐下吧。”老师的眉头终于舒展了开来,满意的继续讲起了课。

“Yes”你松了口气,在桌子底下和大黄蜂击了个掌




你们的后桌:我听不懂,但是我大受震撼













🌟擎天柱——班主任(数学老师

“快点快点,体育课要迟到了!”

你拽着你的闺蜜狂奔到教学楼的一楼,结果发现侧门被锁上了

“正门维修,走另外那边的侧门要绕路……而且出去之后还要转回来才能到体育馆门口……还快要上课了……”你看着只有一门之隔的体育馆,拍了拍闺蜜的肩膀,“我有一个好办法。”

闺蜜:………您脑瓜子里又在想什么幺蛾子

你打开走廊的窗子,灵巧的跳上了窗台,转过头冲着闺蜜邪魅一笑:“这样就不用绕路啦!”

闺蜜面无表情的看着你:“那边有监控。”

你跳下窗子,在另一边对着闺蜜招手:“没事没事,老师也不一定天天看监控”

闺蜜见状,叹了口气,也跟着翻出了窗子:“咱昨天开早会的时候刚说的新校规就有不让翻窗这一条。”

你拽过闺蜜的手朝着体育馆飞奔:“规矩就是用来打破的姐妹,而且咱俩都翻出来了,无所谓了啦”



结果就是,好巧不巧的,今天的年级处主任闲着没事儿还真就认真的看监控来着

于是这件事就被告到了你们班主任擎天柱那里

“……解释一下,为什么跳窗?”擎天柱低着头看着你俩,脸上少有的带着愠怒

“我俩上课快要迟到了……”你小心翼翼地回答着

“这就是你跳窗的理由?”擎天柱打断了你,“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险,要是不小心摔下来,就算是一楼也会受伤的你知道吗?”

紧接着他向你靠近一步:“有没有哪里受伤了?”

“………?”你整个愣住了,一旁的闺蜜也傻了眼

柱身后的年级处主任:那我走?


大哥,现在不是关心我的时候吧!

我犯事儿了您难道不应该教训我或者处罚之类的吗?!

你脑袋里的问号多的简直要从你耳朵里冒出来了



擎天柱显然也意识到了不对,轻咳了一下,说:“我是说,你知道你错哪了吗?”

“我不应该违反校规,更不应该拉着同学一起……”你低下头,一副“老师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的委屈样子

闺蜜马上为你辩解:“老师,不是她拉着我一起的,是我提出来的……”

“无论如何,你们都是违反了校规,罚值日两周”

擎天柱看了一眼手表,“行了,快上课了,你们先回去吧”

你们知道他这是在给你们台阶下,马上俩人一起鞠躬:“好的!谢谢老师,我们以后一定再也不违反校规了!”

说完便快步向班级走去






下课后

你:你看我就说问题不大的吧!

闺蜜:好家伙擎老师那么好的老师为啥会摊上你这么个沙雕啊……













🌟声波——化学老师兼本次考试监考老师

“嘿,XXX,你这次哪个考场的?”同桌拍了拍你

“啊?我吗?”你挠了挠头,“好像是第二考场的”

“???这么惨的吗?”

“怎么了吗”

“这次第二考场监考的老师是咱化学老师!声波老师监考可是一点抄到的可能性都没得有的啊!”

“那他……监考啥科目啊……”

“……物理”你同桌一副“你太难了”的表情

……哦豁,完蛋

其他科目都很优秀的你可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物理不及格选手



果不其然,到了考试那天,你看着试卷上的后几道选择,怎么都写不出来

“……我豁出去了”

你心里想着,看着声波走到对面的那个过道后,挺了挺脖子看向你前桌的卷子——

突然一只手拍在了你肩膀上,给你吓的差点直接出溜到桌子底下去

“坐好。”声波松开了你,带着黑口罩的他看不出是什么表情。

你擦了擦脑门上的冷汗,欲哭无泪

没过多久,声波竟然又返了回来,动作极快的往你桌子上放了个小纸团

“!!”你悄悄打开纸团,看到上边写着:“CAD”

“!!!”你简直被这莫大的惊喜冲昏了头脑,恨不得现在就冲上去抱着声波亲他八百下。








考试结束后,

你找到了他,向他表示感谢:“谢谢老师!”

声波的语气依然那样平淡:“好好学习。”

口罩下的嘴角扬起了一个弧度













🌟威震天——语文老师

威震天老师在讲台上讲古诗讲的酣畅淋漓

而你在讲台下边睡觉睡的风生水起。

“XXX,你来表达一下你对这句话的见解。”

“……XXX?”

威震天一抬头,便看见了正在扮演磕头机的你。

“…………”

“XXX!”

“在呢老师!”你从睡梦中惊醒,猛地站起身,差点和满脸黑线的威震天撞在一起

“………下课来我办公室。”



下课后,你忐忑的来到了他的办公室。

“老师……我来了…”你来到他的办公桌旁

“嗯”他正在低头批改作业,“说说吧,为什么上课睡觉?”

“我……”你心虚的一批,“老师我最近作业写的有些慢,所以就……睡得晚了些……”

总不能直接告诉他自己是因为打游戏忘了时间吧……

威震天抬头看着你:“既然这样,晚自习你来我办公室上吧,正好这几天我值班,我到要看看你到底能写多慢。”

“!!”

喜欢的老师亲自陪晚自习!

好家伙这真的是惩罚吗!

你甚至激动的说话都有点结巴了:“老师,那个……”

“嗯?”威震天挑了挑眉,“你有意见?”

“没,没有……”你连忙摆手

“回去吧,晚上不许迟到。”他继续低头批改作业

“好,好的老师”你连忙转身向门口走去,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因为紧张已经开始同手同脚了。





威震天抬头看着你的背影,露出一丝微笑

“笨蛋学生。”他轻轻说道














🌟红蜘蛛——班主任(英语老师

“你胆儿肥了是不是!一个小姑娘竟然跟男的打架!!”红蜘蛛气得在办公室来回踱步

“还是在我出差的时候!哪怕你在我在的时候也……不对!我在的时候你也不能打架啊!”他简直快要被气的语无伦次了。

你站在一旁,不说话

“反正也教训完那个混蛋了。”你心里想着。

你本来是个很好的学生,平时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的,但是学习一直很认真,也没有违反过校规,新学期刚刚有了很大进步考进班级前三的你家里老人突然生了重病,你非常担心导致你的成绩一落千丈,这就让你们班一个一直考不过你的男生得了先机。

炫耀也就算了,可他竟然还在背后嘲笑你,说你之前进步成绩没准有假之类的

结果被你抓了个正着,你很生气的和他理论,两个人越吵越激烈,到最后那个男生竟然一把把你推倒在地

怒气冲冲的你哪还管的了那么多,起身就给了他一脚,把他踹飞老远

最后还是路过的老师将你们拉开的



见你一直都不说话,红蜘蛛停了下来,走到你身边:“说吧,为什么打架?”

你把事情跟他从头到尾叙述了一遍

半晌,红蜘蛛说道:“他的行为确实很恶劣,但是你不应该跟他打架”

“可是是他先动的手”你说道,“而且我打赢了。”

红蜘蛛被你弄的哭笑不得:“可是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万一没打过他,受伤了呢?”

“……确实”你低下了头

“这件事你确实没错,但是我们也要学会保护自己,对吧?”他的语气柔和了下来,拍了拍你的肩膀,“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拿实力说话,让他彻底哑口无言。”

“谢谢老师,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一段时间后,你们迎来了期中考试

经过你不懈的努力,你成功的拿到了班级第一

知道成绩后,你兴冲冲的找到他:“老师!我成功了!”

“不愧是我红蜘蛛的得意弟子。”他显然比你还要高兴,“继续努力,我们就让他瞧瞧我们的厉害!”

“好的小红老师!我会继续努力的!”

“不准叫我小红!叫我红蜘蛛!”









———END———

感谢观看

感谢支持

评论(30)

热度(1633)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