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穆晨鸽了吗☜

这里穆晨,很高兴认识你
详情请见置顶呀

【TFP乙女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

🌟变形金刚乙女向

🌟相信我!没有刀,全是甜的!

🌟包含柱子和Bee崽

🌟会考和期末都考完啦,爽啦(连夜爬回

🌟大型ooc现场请注意

还有姐妹愿意看我搁这各种ooc吗(喊

🌟一如既往的幼儿园文笔

🌟使用第二人称

🌟你就是Christine,Christine就是你

🌟柱子的背景是TFP获取星辰剑之后的,和剧情有联系(就是把女主带入剧情的那种

🌟Bee崽的背景可能是真人世和TFP结合体的(?

主观创作的剧情与主线无关(可能就所选取的形象有点关系










Bug啥的请自动无视啦,爽就完了(耶

———开始正文啦———










🌟擎天柱

私设女主是生物天才

emmm其实是双向暗恋

————

刚走到基地门口,你便听到了拉菲的声音:“不过美琪,你怎么这么确定她这个时间不会来基地啊?”“放心吧拉菲,”美琪绑着气球,“杰克说了,她今天有补习班,这个时间一定不会来的!”“没错,”杰克打开了一串拉花递给阿尔茜,“时间绝对充足,一定可以准备完这个惊喜派对的!”

没错,今天是你的生日,十八岁生日

因为今天过生日的缘故,你取消了补习班,来到基地,结果撞上了正在准备惊喜的他们

为了不打破他们精心准备的惊喜,你转身离开了基地,来到了基地上的悬崖边看夕阳。

正当你盘算着什么时候回到基地合适的时候,你突然听到了身后有一些响声。

“Chris”,磁性的低音流入你的耳朵,你一回头,果然是他。

擎天柱,不愧是领袖,他早就发现了你已经来到了基地门口后又离开了,明白了你的用意,他没有喊你,而是选择跟上来看看。

“下午好,Optimus”

你站起身,向他挥了挥手。

“生日快乐。”他来到你身边坐了下来,“美琪他们还有一会儿就能准备好了,大约七点你就可以下去了。”

“谢谢你,Optimus”你也坐了下来,和他一起看着落日的余晖。

晚风吹过你的发间,恍惚间你好像又回到了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那天的你为了采集到你要研究的植物样本,跑到了一处有点偏僻的树林边上。

结果你收集材料入了迷,越走越深,没一会儿就迷路了。

正当你急着怎么找到回去的路时,你身后突然亮起了一个漩涡,你连忙躲到了树后,却看到你的同学杰克和一个机器人走了出来。

他们好像在很着急的商量着什么,没一会儿那个机器人就冲下了山坡,紧接着便响起了炮火声。

杰克正在焦急的给谁打着电话,你看到突然有一只巨大的机器昆虫向他扑去。

你没有多想,一下子扑上去,把他扑到了一边,之后你们两个开始疯狂逃跑,躲避昆虫的追赶。你们最后被一个叫阿尔茜的机器人救了下来,并且你有幸观赏到了一场战争……

直到现在那场景你还历历在目,高大的他举起宝剑一挥,一座小山便被轻松劈开。

连带着一抹蓝色的星辰般的光彩。

看着那个背对着你的身影,你头一次感到心里小鹿乱撞——没错,就在那个你连他的姓名都不知道的时刻。

在之后,为了保证你的安全,你被带到了基地,并有幸结识了他们这群来自塞伯坦的汽车人。

你知道了他是这里的领袖,名叫擎天柱。

那天的下午,也是这样,你坐在基地上的悬崖边,身旁坐着他,面对着渐落的夕阳。

只不过,当时大家都在这里,一起庆贺着星辰剑的回归,当时的你们刚刚相识,而现在,你们已经一起经历了许多

经历了这么多,大家早已经更加熟悉,更加默契,而你对他的那份感情,也越来越浓厚

虽然现在还是战时,但是局势已经很明显了:终极神钥的坐标已经明确,胜利的曙光马上就要到来

你知道,当战争结束那天,就是你们分别的时候

可能到了那天,你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于是你突然心里萌生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Optimus Prime”你声音因为紧张有点颤抖。

“怎么了?”他歪头看向你

“今天是我的十八岁生日……也就是说,我已经成年了…已经是一个可以为自己的言行负责的人了……所以,”你站起身,面对着他,“如果说,我说我喜欢你,从一开始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你,你会怎么想?”

高大的领袖很明显没有想到你会这么突然直球,脸上显现出一点惊讶的神色,他站起来,俯下身子对你说到:“Christine,你知道的,现在还是战时…”

“我知道现在还是战时,但我还是我要现在说,”你打断了他,“因为我怕,战争结束后,我就没有机会说出口了。”

“Around the galaxy,there are no brighter stars than you.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整个银河系,都找不到比你更亮的星星。哪怕是世界末日,我也会一直爱你】


领袖罕见的不知所措起来,他看着你,却不敢直视你的眼睛,其实——他对你也有些难言的情愫,但是他现在不能回应你,因为——现在仍是战时,谁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即便他是领袖,他也不能保证自己能够——能够在战争之后,回来实现对你许下的诺言。

你见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轻轻的叹了口气:“对不起擎天柱,是我太突然了,我已经知道你的意思了。”你转过身擦了擦眼角的泪花,“很抱歉给你造成了困扰,放心,以后……以后不会了,我以后,一定不会再给你在造成别的困扰了。”

看着你离去的背影,他想要伸手去阻止你,但是一想到如果他真的出了什么意外,你就要独自承担这份痛苦时,便放下了手,蓝色的光学镜都暗淡了分。

“对不起Chris,我也……爱你。”

这是你没有听到的话。






你不知道那天的派对你是怎么过的,你只知道自己一直都在强颜欢笑,看着满脸喜悦的朋友们,你真的不忍心去让他们担心。

“也对啊”你心里默默的想,“他是一个领袖,伟大的领袖,他对谁都是那样的宽厚无私,那样的友爱,而这样纯洁的情感,却被我这样的人误以为成了……”

你不再去想这件事,之后也一直都与他保持着距离。


当星辰剑被毁时,你多么想去安慰他,但是你做不到。你算是他的什么?朋友,还是只是认识?


作为一个领袖,他肩负重任

“可是”,你想着,“作为一个普通的人类,以我们现在尴尬的关系,我什么都……不能替他分担”




再后来,你们的基地被霸天虎发现了,为了保护大家,他让所有人都向着不同的方向撤离,他留下垫后。

你多么想留下陪着他,与他一起并肩作战,可是你知道,你留下,只能拖他的后腿。

………

那些天里,你每天都在想他

即使是被拒绝,你也无法忘掉他,无法去,放弃喜欢他




他是领袖,你自己这样告诉自己

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帮不上忙的人类

所以,就这样继续暗暗的喜欢他好了,你这样想








再后来,经历了重重波折,你们大家终于又再次团聚,重建了基地,他还是那样的稳重可靠,而你也比以前成熟了许多,他投身于塞伯坦的战事,而你忙于自己的生物学术研究。

你们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直到最后他离开地球回到塞伯坦,你都没能为他送行。





你匆匆忙忙赶来,看到的却只有一个空空的太空桥。“这样就结束了吗?”你呆呆的站着,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


“这是擎天柱留给你的。”杰克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你身边,递给你了一个袋子。

“大家都很好,不用为这感到难过”他拍了拍你的肩膀,离开了。


你回到了家里,打开了袋子——

是一支录音笔和一个小盒子

盒子里是一个刻着小卡车的精巧的银色手镯

内侧还刻着你们的名字

而录音笔里,是他的亲口留言

“一开始的时候,我本以为对你许下一个可能完成不了的承诺是很不负责任的,是一种很不应该的行为”

“可是后来,我发现,每当我看到你回避的眼神和竭力隐藏痛苦的表情时,我发现,那更让我心痛”

“或者,我是说,”他轻咳一下,声音听起来竟然有一丝局促,“对不起,Chris,我最终还是没能抑制住自己的情感,给你留下这样一个留言,这样一个,不靠谱的承诺,”


“I love you too,my girl”

“我一定会回来,实现对你许下的这个,一起度过余生的诺言。”



你带上了手镯,轻轻的笑了出来

“我等着你,我的领袖”












可是,你最终等来的,却是他回归火种源的消息

你摊坐在地上,不知所措

“大家,不要为我的离开而感到悲伤。”他离开前如是说着

通讯器这边的救护车想要安慰你,但是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一阵静默后,你抬起头,朝这救护车努力翘了翘嘴角:“没关系的救护车,我没事”

“这是他的抉择,我支持他”

“所以,”你的声音开始有些哽咽,“有时间的话,可不可以带我,去塞伯坦,去火种源看看?”






在你二十一岁生日那天,在富勒特工和大家的努力下,你如愿以偿的来到了塞伯坦

在他的努力下重新恢复生机的塞伯坦

大黄蜂带着你四处的参观,带你见了以前的朋友们,带你参观了他们的重建后的新基地

最后,他带你来到了火种源的旁边

“他当时,就是从这里离开的吗?”你来到源头旁边

源头的表面纯净透彻,像是一汪平静的湖

又像是他的光学镜,让人心旷神怡,充满了安全感

突然,你在源头中看到了那个心心念念的,红蓝色的身影

你甩了甩头,你确实很想念他没错,可是也不至于想出神经病到这种精神错乱的地步

你再次看向了源头,没错,你没有看错,源头中,那个红蓝色的高大的,正在沉睡的他,确确实实的映在里面

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他动了动,光学镜片缓缓的亮了起来

“!!”

他看到你后,先是一怔,紧接着取而代之的便是那像以前一样让人如沐春风的微笑

“好久不见,我的女孩”

多年的思念,此刻都化作了你脸上的笑容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领袖”












咱来个沙雕后续!

一旁的Bee:《关于我嫂子突然蹦高儿着要跳进火种源去捞我那刚刚苏醒还没有回复实体的大哥这件事儿》













🌟大黄蜂

“如果我也能成为他们的朋友,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该有多好啊。”你看着手机上的大黄蜂的同人,“Bee崽真的太可爱了!我要是能穿越到他们的那个时空,我一定幸福死了!”

“Chris!该休息了”母亲在门外轻轻敲了敲你的门

“好的妈妈!”你回应了一句,然后钻进了被窝

“快睡吧Christine,梦里啥都有”

说不定就梦到Bee崽了呢




清晨,你是被闹钟叫醒的

你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关掉了闹钟:“妈妈!今天不是周天吗,怎么还有闹钟啊?”

过了一会儿,没有人回应你

家里意外的安静

你马上清醒了过来,冲出了房门——家里竟然只有你自己

你现在慌乱的一批,马上回到房间抓起手机要给你母亲打电话

正好这时,手机响了起来,是妈妈

“起来了吗Chris?今天上课,爸爸妈妈第一天出差,你可不要迟到哦?”

“等等,什么?”你有点不明所以,“出差?今天为什么上课?”

你看了看手机,好家伙,竟然是星期一。

俩周前的星期一

两周前的周一,你的父母确实在出差

你向妈妈解释说你还有点不太睡醒后匆匆挂断了电话,对着镜子开始独自凌乱

我这是,穿越到了两周前吗?

好家伙我这特么是在做梦吗

在给了自己两个大嘴巴子巴掌之后,脸上火辣辣的感觉告诉了你,你确实没有在做梦

你穿越了

为了不给出差的父母添麻烦,你克制住了自己想要请假在家静静的想法,准备好后去了学校。

正直冬季,今天还有些飘雪花

你裹紧了围巾,快步向学校走去。

却在去往学校的路上发现了发现了一块晶莹剔透的深蓝色晶体。

那块石头就静静的躺在雪地中,发出幽深的蓝色光芒,神秘又充满吸引力

鬼使神差的,从来不随便捡东西的你拿起了这块石头,还没来的及好好端详,身后就传来了轻微的震动和一声机械音:“放下你手中的东西,人类。”

你一回头,瞳孔瞬间地震

一个霸天虎的士兵,正举着枪对着你

“跑!”你的脑海里只有这一个念头

你飞奔了起来,可是终究是没能躲过霸天虎的追击

子弹正中你拿着晶体的手,穿过了你的胸膛

你倒在地上,撕裂般的疼痛贯穿你的大脑

昏迷之前,你听到了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尖叫着:“蠢货!你是想毁掉能源之心吗!”






当你醒来时,你正躺在医院里

“这真是个奇迹”身旁传来了医生的声音

“那块神奇的石头救了她的命,它填补了她的致命伤口,并且治好了她”

“她的身体指标都在奇迹般地恢复,醒来只是时间问题”

……草?

你的脑子里仿佛被千斤顶的手榴弹炸过了一样,极度混乱,不过有一点你可以确认

你穿越了,而且这个平行世界可能真的存在你心心念念的塞伯坦星人

草这种事儿竟然能发生在我身上








——几天后——

“我对此感到很抱歉,女士”高大的领袖站在你们面前,看着站在高台上的你们,“没能及时发现并找回能源之心,这是我们的疏忽”

“能源之心本是我们塞伯坦特有的一种拥有强大的治疗能力的物质,但是自从战争开始后,这种物质被大量的开采,也有很多被遗失在了宇宙空间中”

“而您女儿这种情况是一种极特殊的情况,可能是粒子激光枪使能源之心的内在物质发生了改变,再加上物种不同”

“能源之心不但救了她,还与她融为了一体”

“并且,在刚才的检查中我们发现,这块能源之心,依然存在活性”

“所以,长官,您的意思是说,虽然这块能源之心救了我女儿的命,但是它依然可以再次被使用,而且现在是战时,霸天虎也急需这种物质,对吗?”比起在一旁还在震惊与混乱中没有缓过来的父亲相比,母亲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且颇为镇定。

“是的,女士。所以在我们想出解决办法之前,我们决定每周都为您女儿做一次全面的检查,并且,为了防止她受到危险——”擎天柱看向了门口,“我们决定让我们最敏捷的战士来保护您的女儿。”

一个明黄色的机子走了进来,向你的父母和擎天柱行了个礼,接着便看向你,小广播里发出一串拼接而成的句子:

“我叫……Bumblebee……以后请…多多指教”

你走下高台,来到了他的面前:

“我是Christine DelaThornes,很高兴认识你,Bumblebee.”







第二天早上,你刚走出家门,便看见一辆黄色的科迈罗停在你家门口,后者看见了你还友好的打开了车门

“好家伙……”你坐上了车,“这也,太拉风了吧!!”

“beep”小跑车发出一声愉快的蜂鸣

“当然,我简直做梦都没想过有一天我也能这么拉风啊!”你拍了拍驾驶座的皮椅

“beeep?”【你能听懂我说话?】是一串带有一丝惊讶的疑问句

“哎,确实啊……”你缓过神来,紧接着便惊喜的锤了锤皮椅,“我竟然能听懂你说的话哎!”

“beeep”

【你可是,第一个能听懂我的话的地球人】






从那以后,大黄蜂便担任起了保护你的责任,每天送你上学放学,周末时还会带你出去玩

他会在你心情低落的时候带着你去看风景

愿意听你跟他讲述学校里发生的各种事

会用蜂鸣跟你讲各种有趣的笑话和故事

在你闲暇的时候带你去逛街

你考试取得好成绩时他比你还要高兴



明明有很大的年龄差,明明都不是一个星球的人,可是你跟他在一起就是那样的放松快乐

好像他根本就不只是来保护你的安全的

好像他就像是你的朋友,哦,或者说,是像男朋友一样,陪你度过每一天

是他,让你原本平凡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没错,你对他一开始的那种喜欢,那种对身为“影视角色”的那种喜欢

早已变成了一种难言的情愫





你知道你们身份的差异,你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能源之心的问题被解决,你们可能就再无瓜葛了

他要为拯救他的家乡而战,而你有自己的人类生活

“活在当下吧”你只能这样想











你从来没想到过意外会来的那么快

霸天虎们不知怎的发现了你体内的能源之心还依然拥有强大的活性这件事

当你放学出来后,迎接你的不是明黄色的小跑车,而是……声波,以及几个霸天虎的杂兵

人们被吓的四处逃窜,你则被吓的僵在原地

“beeeep!”小跑车奔驰而来一跃而起,变成人形后结结实实的给了声波一脚

大黄蜂将你护在身后,随即跟霸天虎们打了起来

奈何寡不敌众,在解决掉了杂兵后,他已经伤痕累累

他用内线呼叫请求支援,可是信号被声波破坏,无人回应

眼看着你就要被声波带走,他竭尽全力扑上去,却被声波的触手刺入了胸膛

汽车人的支援终于赶到,你最终没有被带走,可是大黄蜂却受了很重的伤











“怎么样了救护车”擎天柱显得有些焦急

“情况不太乐观”救护车叹了口气,“声波的触手几乎撕裂了他的火种舱,他可能……挺不过今晚了”

“都怪我……”你哽咽了起来,眼泪顺着脸颊滑落,滴在你的衣服上

突然,你的脑海里萌生出了一个想法

“救护车!你们之前不是说过,我体内的能源之心,还有活性的吗!”你跳了起来

“确实是这样没错,可是这你现在已经与能源之心融为一体了,再次使用这颗能源之心是可能会要了你的命的”救护车摆摆手,“而且,大黄蜂这么重大伤,我们也不知道能源之心能不能挽回他的生命”

“求你们了!让我救救他吧!如果不是大黄蜂,我现在早没了!”你站起身,眼神坚定,“能源之心本就是救人的资源,试一试吧,万一就成功了呢?”

最终,他们拗不过你,只好同意了手术

你身上链接上了各种各样的仪器和管子,另一头便是链接在大黄蜂身上

“开始麻醉”身边的救护车启动了仪器

“帮我为我的父母带话……”你的意识开始模糊,“对不起爸爸妈妈,我没能尽到最为女儿的责任……陪你们……变…老”

可是我不后悔

放心吧大黄蜂,你会好起来的

I love you,Bumblebee



“已经进入全麻状态,手术开始”










后续在末尾的结局里!

信我信我,好不容易放假了我是不可能写刀的!

结局是甜的甜的(比个耶






这里大概说一下

其实Bee崽和“你”本来是在两个平行宇宙中的,而能源之心是我塑造的一种拥有治疗能力的特殊能源

因为某个巧合,这块遗落在宇宙空间中的能源之心落到了地球上

强大的能量扭转改变了时空,使“你”的时空和大黄蜂的时空部分重叠,也就导致了你来到了他的时空中

并且巧合中能源之心与你融为一体

后期你为了救大黄蜂再次激活了能源之心释放出了全部的能量

这个能量最后不但救了你们两个,还将你们的平行宇宙全部融合在了一起

就是这样(也不知道我叭叭明白了没有







好久都莫得写文了都退步了嗷,凑活着看吧姐妹们



——END———

感谢观看

感谢支持

评论(9)

热度(44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