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穆晨鸽了吗☜

这里穆晨,很高兴认识你
详情请见置顶呀

【D5乙女向】世界拥抱日

❤️内含杰克,裘克,伊索,宿伞,约瑟夫

❤️世界拥抱日,一月二十一日呐

❤️大型ooc现场

❤️幼儿园文笔请注意

❤️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不喜勿喷



❤️我要开学辽,千万别掉粉www最近都掉了超多粉了QAQ





好啦废话不多说开始正文






❤️杰克

“世界拥抱日……吗?”

“没想到小姐第一个想到拥抱的人竟然是我呢。”

他将带着利刃的左手藏到背后,弯下腰看着你:“荣幸至极。”

“还有啊小姐,”他的右手紧紧环住你的腰,在你耳边轻声说道,“既然已经选择了我,那可不能再抱除了我以外的男性了哦。”







❤️裘克

“哈?世界上还会有这么无聊的节日吗?”

他烦躁的揉了揉红发,看着一脸期待的你

“算了算了,真拿你没办法。”

他一把将你抱起,一副妈妈抱小孩的样子,还顺便把你的头按在了他的肩上,拍了拍你的背。

“这样总行了吧!”

“哎哎哎你不要用腿环我的腰!”

“手也别乱摸啊喂!”







❤️伊索

“世界拥抱日?”

“抱歉,我可能要扫小姐的兴致了…”

“拥抱,我无法从中体会到任何乐趣,甚至会感到慌张……”

“人的温度,人的气味,拥抱的感觉……我对这些总是发自本能的想逃离……”

“但是如果因为这样会让小姐讨厌我的话……”

他轻轻靠近你一步,闭上眼睛,双手微微颤抖着环住你的腰,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

“我会试试的……”

良久,他松开了你。

“没有讨厌的温度、气味和触感,只有温暖和安心……”

“会有一种舍不得松开的感觉……”

“啊……抱歉,我真不该拥抱您呢……”

“不是讨厌,而,而是……喜欢……”

“一种让我感到要沦入的、上瘾的喜欢……”

“小姐啊,让我沦陷可是您的罪过。”

“所以……可不可以再抱一下?”








❤️谢必安

“还有这种有趣的节日吗?”

他向你展开双臂。

你扑过去抱他,但是因为身高差距你只能环住他的腰。

看着你努力踮jio的样子,他轻笑,随后蹲下身来。

“这样就够得到了吧?”




”还有,拥抱的时候要认真,不要玩弄谢某的辫子哦?”








❤️范无咎

“拥,拥抱吗?”

他两手伸到你的腋下,把你举了起来。

“是抱抱不是举高高!”你张牙舞爪,"我连你人都没抱到啊喂!"

他没办法,只好将你放在椅子上,面朝着你,但是却不敢正眼看你:“喏,抱吧。”

你一把搂住他,良久,他悬在你身后的手才轻轻地搂住你。

呀,今天竟然难得的害羞了呢。







❤️约瑟夫

“拥抱日?好啊~”

他笑眯眯的看着你,伸出双臂,拥你入怀。

他似乎很享受的样子,甚至还蹭了蹭你的颈部。

“啊,这么温暖,真是不舍得松开啊。”

“早知道拥抱前把相机摆在着好啦。”

“这样就能永久保存啦,来自小姐的温暖。”

他轻笑道。







———END———

巨短www我尽力了

明明卡尔社恐结果他话最多(?

希望大家喜欢呀

评论(1)

热度(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